双创 | 高陵天天电商服务中心荣获“西安青年网商合伙人单位”!

来源: 时间:2019-08-02 09:51 字号:

  近日,由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青年电商协会联合授予高陵区天天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西安青年网商合伙人单位”。

  共青团高陵区委负责人杜毅为高陵区天天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授牌

  据悉,为加快西安市农村青年电子商务发展,进一步促进就业创业,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共青团西安市委实施西安青年网商合伙人计划,与高陵区天天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等8家单位签订了西安青年网商合伙人协议并授予这八家公司“西安青年网商合伙人单位”,由这些已经成熟的电商企业扶持帮助农村电商创业青年进行创业,从内心深处激发农村青年的创业热情,使其成为我市电商创业大军中的骨干力量。

  共青团高陵区负责人杜毅、办公室主任刘宝到高陵区天天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指导工作

  西安青年网商合伙人计划旨在通过整合我市已经成熟运营的电商企业资源,打造一个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为我市参加电商培训的、有意愿进行网商创业的青年提供帮助和服务。通过电商规划、人才培养、产品打造、平台对接、政策研究等综合电商服务职能,开展农村电子商务建设,实现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社会全面进步,让电商成为我市农村发展新引擎,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

  西安晚报报道:推动农村电商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高陵天天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简介

  

  

  

  

  

  高陵区天天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为了促进高陵区电子商务发展的电商公共服务平台,旨在成为我高陵区电子商务企业的创业孵化中心,通过实现服务配套、服务商及品牌孵化、运营数据化、人才培养、创业就业扶植、主流电商平台落地等功能,为优秀服务商提供服务与企业对接的平台,以此为企业带来咨询、培训、人才、运营托管、电子商务金融、仓储服务等一站式电子商务服务。

  高陵区天天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是以高陵区为中心,主要为高陵区、西安经济开发区及市区内各工业企业、商贸企业、个体网店、电子商务创业企业、电子商务服务机构等提供电子商务服务及对接服务。

  

  

  高陵天天电商服务中心服务内容

  

  

  

  

  孵化服务

  

  电商孵化支持/品牌包装策划/数字产品转化/营销推广 平台代运营服务

  

  

  技术服务

  

  系统开发/网站建设/手机移动端开发/网站建设/微信申请、开发/代运营

  

  

  宣传推广

  

  电商企业宣传展示/地推活动策划/电商政府扶持信息

  

  

  人才培育

  

  产业培训/交流讲座/专业人才培训/职业资格认证

  

  

  

  

  

  其他荣誉

  

  

  2016年5月被共青团高陵区委等四部门联评为“高陵青年微创实训基地”

  2016年5月被共青团高陵区委评为“高陵青年微创实训基地”

  2016年9月被西安市高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评委“西安市高陵区创业孵化基地”

  2016年12月被陕西省商务厅和陕西省扶贫办联评为“2016年度电商扶贫先进企业”

  2017年1月被高陵区农林局和农产品电商协会联评为“2016年度电商下乡带头人”

  

  高陵天天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的建设发展得到了高陵区相关政府部门及领导的关怀与支持,我们将通过为高陵区创业个人及企业提供一站式电子商务服务,致力推动互联网+农村,增强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活力,依托天天村淘电商服务中心,将实体店与电子商务深度融合,继续以高陵区为基础、带动高陵农村电商为己任,更好的回馈社会。

  

  创业必然包含着艰辛,

  艰辛孕育着新的发展。

  2017

  我们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更为繁杂的工作中,

  依托农村+互联网,

  为使农村变得更加美好而不懈努力,

  继续奋斗,

  创造出更大的成绩。

编辑:贾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