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媒体来我区采访报道老年人助餐服务工作

来源: 时间:2022-10-10 10:50 字号:

9月30日上午,在第74个重阳节来临之际,由陕西日报、西安日报、西安电视台、三秦都市报、华商报等5家省、市主流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到我区采访老年人助餐服务工作。

1

采访团一行先后到鹿苑街道、张卜街道、泾渭街道、通远街道等4个街道老年人助餐点,为报道我区推进老年人助餐服务工作,全力打造高陵区老年人助餐品牌“高•幸食堂”(高陵人的幸福食堂,食堂让我们更高兴)的新思路、新举措获取相关素材。大家边走边看、边拍边问,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了解各街道“高•幸食堂”的建设模式、运营模式,现场采访正在就餐的老年人,纷纷称赞“高•幸食堂”的就餐环境、适老化改造细节、敬老文化氛围等,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全媒体优势,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报道我区在推进老年人助餐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和良好态势,把“高•幸食堂”通过更多平台宣传出去,为高陵区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氛围。

编辑:高陵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