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陵教育】喜迎十四运 健康我助力——高陵区泾渭观澜社区幼儿园韵律、器械操展示活动纪实

来源:高陵教育 时间:2021-05-15 19:17 字号:

  2021年9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将在陕西西安举行。为迎接十四运的召开,给十四运加油添彩,在这荣耀又自豪的日子里,5月13日高陵区泾渭观澜社区幼儿园举行“喜迎十四运健康我助力”韵律、器械操展示活动。

  活动开幕

  阳光普洒,微风迎人,在孩子们期待的目光中,在主持人刘老师慷慨激昂的主持声中,高陵区泾渭观澜社区幼儿园“喜迎十四运健康我助力”韵律、器械操展示活动正式开始啦!

  运动员入场

       朝气和活力在他们身上洋溢,友爱和团结在他们身上传递,迎着太阳的光辉,迈着整齐的步伐,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口号铿锵有力,传递着最佳的精神风貌

出旗仪式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开始了,在小小护旗手的庄重护卫下,在全体人员的注视中,五星红旗迎着朝阳缓缓升起。

  园长致辞

  科学保教质量提升年在开展十四运的背景下,让本次活动更加意义非凡,园长马佳讲述了本次展示活动的重要意义,也为小朋友们诚挚的加油鼓励!

  韵律操展示

     本次韵律操展示活动分为热身操、体能功夫操、队列队形花样变、器械操及放松操。瞧…孩子们步伐整齐,气宇轩昂,精神抖擞,每个动作都充满了自信与活力。

  颁奖仪式

  努力付出总是会有收获和回报,个人奖设:优秀带操员及最佳协助将。团队奖设:最佳班风奖、最佳组织奖、最佳创意奖及最佳展示奖。

        

  本次韵律操展示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老师们精心的准备,离不开家长的支持与配合,更离不开孩子的努力与成长。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即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即提高了运动的能力,又增强了努力拼搏的精神。高陵区泾渭观澜社区幼儿园韵律操展示活动圆满结束,祝各位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长,也祝愿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圆满开展!

编辑:超级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