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陵区委召开专题会传达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督察西安市工作动员会精神

来源:高陵区 时间:2021-05-13 16:09 字号:

  5月8日下午,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主持召开区委专题会,传达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西安市工作动员会精神并安排全区迎检工作。全体区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督察工作是对全区生态环境保护的一次全面检查和指导,必将有力推动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督察迎检工作,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认真细致做好相关工作,确保督察工作在高陵区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聚力一二三·建设主城区”创造良好生态环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全面查这一基础、彻底改这一关键、重实效这一目标,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手腕,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全力推动生态高陵建设实现新突破。

编辑: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