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陵区召开西安市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高陵段) 征迁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高陵区 时间:2021-05-13 16:07 字号:

  5月10日,高陵区召开西安市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高陵段)征迁工作动员大会,就做好地铁十号线(高陵段)征迁安置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区领导解宁元、胡民升、师文忠参加会议。

  区长解宁元首先向全区群众对各重大项目征迁工作的包容支持和广大征迁干部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地铁十号线是西安城市北跨的标志性工程,是高陵的重大发展机遇,高陵必将竭尽全力支持保障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本次大会标志着地铁十号线(高陵段)征迁安置工作正式启动,全区上下要以此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充满信心,及时把问题和矛盾解决在一线、落实在一线,保障项目顺利实施。要以群众为中心,依法依规,坚决保障群众合法利益,做到补偿到位;解决好群众的长远发展问题,做到安置到位。区政府各部门和街办要通力协作、相互配合,加强项目协调力度,横下一条心,切实做好征迁安置各项工作,为征迁安置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民升对征迁安置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区交通运输局、资源规划高陵分局、崇皇街办、杏王村分别作表态发言。

编辑: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