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记者在一线|| 假期好去处 下田抓龙虾

来源: 时间:2020-09-29 10:49 字号: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鱼肥虾美,正是收获好时节。在通远街道火箭村高陵旗胜养殖农民合作社里,工作人员正在用投食机给池子里的龙虾投食。北方内陆地区也能养殖小龙虾,还真是让人感到新鲜的一件事情。工作人员向记者一边展示,一边介绍,记者注意到这里的龙虾,个头顶一般的小龙虾三个大,样子看起来也是非常非常的呆萌。

       除了鲜美的小龙虾,高陵区第四届文化旅游推广季暨通远采摘节将于2020年10月1日在高陵场畔盛大启动。据了解,今年采摘节的主题是“醉美高陵 畅玩田园”,主会场设在高陵场畔,分会场有华邑村鲜枣采摘点,北孙村户太葡萄采摘点、通远村砀山梨采摘点、火箭村火龙果采摘点、官寺村无花果采摘点、灰堆坡村蟠桃采摘点及史喻村干馍体验点等等,这个假期与家人、朋友一起走进乡村,来高陵感受田园的美丽,享受金秋收获的乐趣。

编辑:高陵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