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高陵区分会场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 时间:2020-09-29 10:46 字号:

       诗书隽永,翰墨生香。9月28日上午,第八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高陵区分会场启动仪式在西安工商学院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博,西安工商学院党委书记田伏虎,西安工商学院校长叶曲炜参加。

       启动仪式上,张博宣布“第八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高陵区分会场活动”启动;并与田伏虎共同为区图书馆、西安工商学院图书馆“共建协同育人基地”揭牌。

       据了解,本次启动仪式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西安工商学院主办,区图书馆、西安工商学院图书馆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文化资源、教育资源共享,为学生、群众提供更加丰富的资源和更多精彩阅读活动。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据悉,我区将以“第八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高陵分会场”为开端,通过区图书馆、区图书馆各分馆、村图书室、书店等读书阵地,开展“读、写、评”系列读书竞赛、阅读推广活动以及线上线下的展览、培训、讲座等活动。号召全区广大市民崇尚读书,主动参与,积极投身全民读书活动中来,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在高陵形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为构建文明高陵、和谐高陵、美丽高陵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高陵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