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自然资源规划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9-15 15:38 字号:

       9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杨仁华主持召开自然资源规划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研究审议公共卫生中心、产教园区、通远创想学校等设计方案。区长解宁元和全体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

       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建设项目将有效提高城市应急处置能力,在预防疾病、缓解医疗压力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要坚持“平战结合“的工作原则和“一次规划、一次建设”的工作要求,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既要确保“平时”正常服务运营,又要保证“战时”快速反应、集中救治,切实发挥出公共卫生中心应有作用。要加快绘制施工图,争取11月底前所有子项工程同时开工建设,确保综合医院尽早建成。


       会议要求:

       要加强与各省属、市属高等职业技术院校的沟通对接,争取引进更多优质学校落户我区,提升我区职业技术教学水平和职业技术人才培育能力。要研究制定出台优惠政策,在硬件设施、资金扶持等方面提供相应政策支持。要合理规划校区建设,充分借鉴国外高校,探索设计开放式校园,让学校更好地与社会相融合。


       会议强调:

       通远创想学校的建设是缓解通远拆迁群众、陕汽重卡扩能项目和产教园区教职工子女教育压力的必要之举。要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按照学校班额设置标准,完善规划方案,强化校园配套设施建设。要注重融入整体,通过优化教学楼外立面风格和颜色设计,实现学校与周边整体环境的有机统一。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仁马路(高三路——渭阳一路段)改建工程设计方案》和《高泾路(种子公司——渭阳路段)改扩建工程设计方案》。

编辑:高陵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