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陵区引来轨道交通智能技术联合实验室项目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7-27 14:06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马莹)今天(7月16日)上午,由高陵区区委区政府主办,区科技工信和商务局承办,西北工业大学、中铁电化(西安)通号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度高陵区“产学研”协同创新活动暨轨道交通智能技术联合实验室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中铁电化(西安)通号设备有限公司科研所总工程师刘玉昊介绍企业及轨道交通智能技术联合实验室项目情况;西北工业大学校办巡察办主任乔辉、中铁电化(西安)通号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迁分别发言;随后双方就轨道交通智能技术联合实验室项目共同签约,并参观了中铁电化(西安)通号设备有限公司科研楼。

  高陵区副区长李斌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近年来,高陵区依托优越的区位、交通和资源优势,不断创新发展思路,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全区规模以上企业科学研究与开发经费投入占比逐年上升,60余家区级民营科技企业成为科技成果转化主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科技企业孵化器、农业科技专家大院等建设不断深化,汽车、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现代农业、节能环保等领域形成了众多核心技术储备和重大科技成果,创新孵化能力逐步增强,科技创新发展得到有效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活力不断提升。

编辑: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