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陵区:9所小学幼儿园今秋投用 新增2565个学位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7-27 14:06 字号:

  西安网讯:高陵区今年新建、改扩建的9所学校将于9月建成投用,可新增2565个学位。目前这些学校建设情况怎么样呢,今天就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高陵区庙西小学位于张卜街办庙西村,近年来生源不断增加,为了满足周边适龄儿童的入学需要,自去年开始该校进行了扩建工作。记者了解到,学校教学楼主体工程已于5月底完工,目前正在进行户外工程施工。新的教学楼建成后将增加原来因教室有限缺少的音乐教室、舞蹈教室、学生餐厅等功能部室,为九月份师生开学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教学环境。

  高陵区桑家社区幼儿园也在加紧建设,园区占地面积5100平方米,绿化面积960平方米,可容纳9个班270余名幼儿,目前园区内与教育相配套的有多功能厅、创意美工坊、科学探索馆、亲子绘本屋等,各功能室设施已经到位,能够充分满足幼儿一日生活活动所需。

  据了解,高陵区今秋新投用的9所学校,其中幼儿园5所,新增学位1440个;小学4所,新增学位1125个。

编辑: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