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时间:2020-05-29 16:10 字号:

5月25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杨仁华主持。

会议指出:

脱贫攻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中之重,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秦百姓特别是贫困群众的关心厚爱,为我们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做好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具体行动上。

会议要求:

在全力做好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基础上,扎实推进“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确保各类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坚决克服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推动贫困劳动力返岗务工就业,组织好农产品产销对接,紧抓产业就业扶贫,夯实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基础,创新扶志扶智工作举措,不断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编辑:高陵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