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千年古邑,醉美高陵”高陵旅游云直播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5-29 16:08 字号:

       5月28日,由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承办的“千年古邑,醉美高陵”高陵旅游云直播活动拉开帷幕。副区长王小玲参加,并推介我区优质文化旅游资源。

       据了解,本次活动联合网易新闻直播平台,整合我区丰富的文旅资源,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借助当前火热的线上直播形式,使得游客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我区精品的旅游线路、丰富的人文历史资源、特色的美食项目、优秀的文创产品。通过复苏旅游业,为我区经济的发展提供动力。

       王小玲在网络直播间向观众介绍了我区丰富的文化历史资源与三条精品旅游线路以及高陵众多的特色美食。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直播特卖区,在王小玲的介绍下,一件件优秀的高陵文创产品与一道道富有特色的高陵美食不断亮相,让直播间的观众赞叹不已。

       文化旅游和体育局负责人还向观众介绍了我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百余天来无新增确诊病例的优异成绩为保障,欢迎大家放心地做客泾渭分明、文物胜地高陵,享受高陵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同时也提醒广大游客朋友文明参观、有序出游。

编辑:高陵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