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杨仁华慰问高层次人才及贫困群众

来源: 时间:2020-05-26 17:27 字号:

       5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杨仁华专门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和贫困群众,了解他们各自的工作生活情况和相关需求。

        在区医院中医妇科就诊室,杨仁华为刘永昌医生带去了慰问品并为他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医者仁心致以敬意。当被询问关于医院和个人生活方面是否有需要改进的意见建议时,刘永昌表示:“都挺好,真是得到了方方面面诸多的支持和尊重,会继续在医院发光发热,尽力为更多的病人排忧解难。”看到众多病人在诊室内外候诊,杨仁华也问候了大家。他说:“刘医生是群众口耳相传的名医,是高陵的活名片,有关单位务必要给予最好的保障、最大的尊重……医生太忙,我们就不多打扰,您自己也要保重好身体!有什么需要、意见,区委区政府都会用心服务好、解决好。”

       随后,杨仁华还认真了解医院床位、医护人员和医疗设备保障等情况。
       在区五保中心,杨仁华看望了79岁的五保户惠维林,并坐下听老人闲聊。曾经蓬头垢面的老人,在帮扶干部李伟宏的真心帮扶下,成为现今一个健康健谈的老人,杨仁华对帮扶干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由于老人弱听,杨仁华耐心凑近老人耳朵说:“您自己保重身体,好日子还长着呢!”

       在鹿苑街道北街村贫困户赵海林家中,杨仁华认真听取了一家老小的生活情况,并和肢体二级残疾的赵海林女儿聊起了她赖以“养家糊口”的手艺。当看到赵惠萍各类精巧的手工艺品时,杨仁华赞不绝口,并现场联系社会力量,希望通过新媒体把姑娘的手艺带出去、故事讲出去。边说着,赵惠萍就要站起活动,杨仁华也立马出手,搀扶姑娘走动。他鼓励赵惠萍要克服困难疼痛,多做康复锻炼,争取以更好的身体状态做出更多的精彩作品,用双手致富。


 

编辑:高陵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