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建超 张韶辉看望慰问我区高层次人才

来源: 时间:2020-05-26 17:27 字号:

       5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建超走访慰问区实验小学副校长、全国优秀教师赵荣香。

       走进校园,胡建超查看了学校教学楼、操场等基础设施,并了解学校教学和发展状况。胡建超充分肯定了赵荣香在教育教学上所取得的突出成绩,鼓励她继续发挥名师引领作用,带好教育专业队伍,为高陵教育发展提供更好的人才支撑。

       胡建超希望,区实验小学能打造出一支师德高尚、 业务精湛、综合素质一流的教师队伍, 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高陵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政协主席张韶辉看望慰问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校长叶曲炜教授。

       张韶辉与叶曲炜教授就学校教学教研、众创空间创新发展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张韶辉说,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作为我区唯一一所高校,是我区高等教育领域的一张靓丽名片,希望学院积极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开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新局面,为我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高陵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