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5-09 10:16 字号:

       5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杨仁华主持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杨兵、胡民升、鱼成龙、张博、王允亮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区领导围绕学习《实施方案》和专项整治工作要求,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审议了我区关于《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审议稿)》。区发改委、住建局、财政局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

       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专项整治是省委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安排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是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助力追赶超越发展的必然要求。

       二要紧盯重点任务,确保取得实效.

       在专项整治中,重点要做好学习教育、监督检查、查办案件、制度机制完善四项整治任务。

       三要强化统筹协调,夯实工作责任.

       专项整治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要强化“一盘棋”思想,上下一心、齐抓共管,共同抓好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

       通过专项整治,要不断净化高陵政治生态、优化发展环境,为高陵实现“聚力一二三·建设主城区”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高陵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