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重点项目统计入库工作专题会 “解剖麻雀”推进重点项目,快速平稳驾好“投资马车”

来源: 时间:2020-05-09 10:16 字号:

       5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杨仁华主持召开重点项目统计入库工作专题会,对全区132个重点项目统计入库情况逐一进行麻雀解剖式研究剖析,并对症下药。区领导解宁元、杨兵、胡民升、鱼成龙、张博等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每个项目统计立项和入库的条件、时间和办理程序。同时,针对未统计入库的重点项目,各项目单位和责任部门直面问题、开诚布公、逐一研判,明确相应规划调整和入库时限。

       会议要求:

       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尤其各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紧盯“投资马车”不放,解放思想,抢抓时机,明确目标,全力以赴做好重点项目的统计入库和要素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

       要抓住工业投资、社会消费、农业投资、文化旅游等关键点,提高工作效率、讲究工作方法、注重投资实效,以“容缺办理”的担当精神,千方百计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办事程序,加快手续办理和项目建设,做到应立尽立、应统尽统、应入尽入、应快尽快,确保全区重点项目取得实质性推动进展。考核部门要拿出更有针对性的务实举措,确保奖惩分明、考核掷地有声。

编辑:高陵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