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调研我区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5-09 10:07 字号:

       5月6日上午,省农检中心副主任吴晓红带领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调研我区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副区长李斌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张卜街道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鸣源禽畜养殖专业合作社、中王农产品专业合作社、通远街道天盟农资门店,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监管站监管能力建设及基础工作落实情况、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管理情况、农资店经营管理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加大抽检力度,强化监督执法,加强对农产品质量监督,建立农产品从生产到销售全链条质量安全监管机制,全面提升农业质量和效益。二要坚持从生产源头抓起,加强农业标准化生产工作,从关键环节入手,加强食用农产品合格证推行,实现农产品生产环节质量管控。三要强化宣传,科学指导广大农民加强田间管理,不断提高农作物的产量、质量,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高陵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