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0年“两案”交办会

来源: 时间:2020-01-21 14:36 字号:

       1月20日,区政府召开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民升,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亚仙,区政协副主席关林参加。

      会议指出,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区政协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收到人大转办建议39件,收到区政协转办提案73件,内容涵盖经济建设,城乡管理,科教文卫,交通环保等各方面。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提高认识,增强高质量办好两会代表、委员所提“议案建议”、“提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注重质量,增强实效,在具体办理中结合区委、区政府工作和本部门的重点工作,选择涉及面广,反映集中、关注度高的建议、提案,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解决问题。要深入调研,拓宽思路,创新举措,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确保及时、准确、高效、有序完成办理任务。

编辑:高陵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