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腕治霾 守护蓝天——我区举办“泾渭大讲堂”领导干部学习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19-12-23 11:16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全区领导干部生态文明意识,12月18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泾渭大讲堂”领导干部学习报告会,邀请西安市生态环境局高级工程师蒋楠就空气质量分析研究与污染控制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蒋楠详细介绍了空气质量分析研究的最新成果,分析了西安市及高陵区空气质量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为高陵切实做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建议。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始终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思想自觉,贯彻落实好中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抓紧抓好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二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紧紧抓住空气质量保护最重要、最关键的时间段,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步调一致、落实上坚决有力。

     三要夯实责任,要按照全区《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主动认领工作任务,逐项细化措施,认真抓好落实,确保我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取得明显成效。

    全体区级领导,各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街道分管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高陵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