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丨今天上午,西安媒体界有一件大事!9点半,赶紧戳这里了解一下!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19-12-06 09:10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马莹)这是普通的一天,新闻工作者们奔忙在采访一线或奋笔疾书,或行色匆匆。这是特殊的一天,新闻理想在他(她)们内心深处激荡,热忱不改。而对于高陵媒体人来说这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12月6日,西安媒体融合发展步入历史性新阶段!今天,就在今天,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高陵区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

  上午9:30分,西安市区县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暨高陵区融媒体中心上线启动仪式将在高陵举行。届时,西安台将在融媒体矩阵以小视频海报及网络直播对推进会及上线仪式进行现场直播,带你见证这一时刻。

  从平台搭建到平台运营、从数据融合到服务赋能,高陵区融媒体中心通过西安广播电视台“‘长安云’区县融媒体平台”将融媒体业务细化为独立的标准化、模块化模式,通过深层次的学习与交流,积极探寻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营的新思路新方法,推动市县两级媒体融合在更多区县、开发区建成落地并发挥作用。

  高陵区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接下来将承担哪些宣传工作?又将带来哪些改变呢?赶紧戳西安网了解一下!

  

编辑: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