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第一督导组督查我区退役军人工作

来源: 时间:2019-12-05 11:05 字号:

    11月27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高中印带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第一督导组督查我区退役军人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惠应吉、区长解宁元、副区长李斌参加。

    督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我区鹿祥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鹿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泾渭街道西营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详细了解基层站点人员到位、设施配备、经费保障、办公场所建设情况及基层站点组织架构和运转机制情况,查阅了信息采集、档案资料、政策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随机连线我区退役军人,了解其生活就业情况,听取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对我区退役军人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中印指出,我区基层站点基础良好,人员配备,服务水平到位,要继续创新服务退役军人的方式方法,在具体服务中要坚持心用到、情用到、力用到。认真做好信息采集、走访慰问、服务保障等工作。重点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要积极为退役军人创造良好就业创业条件,落实有关就业创业的政策规定,努力做到稳定就业,高质量就业,充分就业。同时要主动深入一线退役军人家中和工作一线,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问题,要带着感情搞好服务,切实把退役军人的切身利益维护好,把退役军人的工作生活保障好。

编辑:高陵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