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9-12-05 11:01 字号:

       11月25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研讨,原原本本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11月1日《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进行讨论交流发言。区委书记杨仁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

       一要抓学习宣传。全区上下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运用党委会、中心组学习等形式,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逐级推进贯彻落实。要做好新闻舆论宣传,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开展全方位宣传报道,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二要抓改革创新。要紧密结合当前已经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结合《决定》精神和省委、市委确定的重点任务,逐项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三要抓工作落实。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制度优势,提升治理效能,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见效。特别是要对标省委、市委部署的补短板、强弱项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稳增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果。

编辑:高陵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