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19-12-05 11:01 字号:

    11月27日上午,我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特邀陕西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教授李晓燕作题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专题辅导。报告会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鱼成龙主持。

    在两个多小时的辅导中,李晓燕从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必修课,中国共产党为创建人民共和国而努力奋斗,新中国七十年历史、成就及经验启示等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意义,回顾了党带领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发展历程。报告史料丰富详实,观点鲜明独到,分析精辟透彻,既有政治上的高度,又有理论上的深度,对我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具有很大的启迪和激励作用。

    鱼成龙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辅导内容,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做到以史鉴今、以史资政、以史育人。要结合工作职能,扎实做好治污治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抓好教育、医疗、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民生工作,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新担当新作为,为“聚力一二三•建设主城区”贡献力量。

    全体区级领导,各街道、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有关成员参加。

编辑:高陵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