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仁华入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9-12-05 11:01 字号: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2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杨仁华来到通远街道火箭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杨仁华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做遵守和执行制度的知行合一者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深入的阐释和宣讲。

       杨仁华指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入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一重大政治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强制度保证。

       杨仁华强调,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基层领导干部要牢牢抓住思想建党这个根本,把“政治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到为民办实事当中来,让好的干事风气在基层蔚然成风。

       宣讲后,杨仁华来到通远街道实地查看人居环境。他说,务必要重视“一抓就好转,一松就反弹”等现象,进一步动起来、干起来、抓起来,切实解决村庄环境“脏乱差”问题,高效率、高质量建立好环境整治长效机制。

编辑:高陵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