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幼保健院不断改善服务设施 提升优质服务能力保障母婴安全

来源: 时间:2019-11-28 15:05 字号:

       11月22日,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被西安市妇女联合会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走进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记者看到,这里设置了“便民服务平台”,配备便民盒、针线包、充电宝等,为产妇和夜间就诊群众提供待产必需品。据了解,该院妇产科每年分娩量约2000人次,其中50%为无痛分娩。科室主张对新生儿出生后1小时内做早接触,早开奶,使母乳喂养成功率达到了98%。同时,深入基层开展送医送健康、宣传义诊、志愿者服务活动等,使群众广泛了解,最大受益。

       产妇马莎:“医院服务感觉特别好,主任呀,还有这些主治医生感觉对病人就是特别亲切,在这儿感觉就像是在家里一样。”

       家属杨堂朝:“叫我感动的是,咱整个科室的医生都为我媳妇服务,七八个人都围到一块儿,那时候我怎么说呢,特别感谢医院。”

       妇产科在改善服务设施、提升优质服务能力、保障母婴安全、提升生殖健康水平方面狠下功夫,全体医务人员医术精湛、服务周到,收到群众表扬信、锦旗20余件。

       田红艳是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群众亲切的称她为田大姐。

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田红艳:“你不用担心,相信我们,肯定没问题的。”

       孕妇马景鸽:“昨天可能有些小问题就过来了,刚好遇见田主任,给我解决这个问题,第一次见感觉田主任跟其他医生和其他病人关系可好了,像自己人似的,一直关心我问我,昨天开了点药吃,感觉今天好多了,今天早上来的时候,刚一来(田主任)就拉着我的手,问我情况。”

       妇产科不断提升优质服务能力、保障母婴安全、高度重视人才队伍的培养,建立科室绩效考评和激励机制,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一流的服务,谱写“巾帼文明岗”新篇章!

       区妇幼保健院 妇产科主任田红艳:“非常感谢西安市妇女联合会授予高陵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巾帼文明岗“的称号,这是上级领导及广大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也是我科所有医护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在今后工作中,我们科室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秉承”妇女优先,儿童安全”的办院宗旨,为全区妇女儿童服务。”

编辑:高陵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