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陵区委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来源: 时间:2019-11-26 14:53 字号:

       11月22日上午,高陵区委召开第40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精神,听取了我区贯彻落实措施的报告。

       会议强调:   

       一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实施。要结合实际组建区级宣讲团,抓紧培训宣讲骨干,深入基层一线、面向党员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生动活泼、有实效的集中宣讲活动,要在区级领导带头学、党工委班子和中层干部引领学、基层党员全面学的同时,迅速让全会精神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在全区掀起学习热潮。

       二要认真备课,把好宣讲导向。要组织宣讲团成员、理论宣讲骨干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紧扣《宣讲提纲》,结合改革发展稳定实际和干部群众关注热点焦点,抓好备课这个重要环节,为做好宣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确保全面准确阐释四中全会精神。

       三要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区属新闻媒体要做好全区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报道工作,及时跟进报道全区宣讲活动动态,努力扩大宣讲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全会精神更加广泛深入人心,在全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四要学用结合,推动改革发展。要在全会精神指引下,加快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加快产业转型步伐,提高基层治理效能和服务水平,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要求在高陵区落地生根,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部署转化为发展动能,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头”。

编辑:高陵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