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回督导组深入我区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时间:2019-11-26 14:40 字号:

       11月21日,陕西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督导组组长吴志毅、副组长熊晖一行来我区督导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仁华及相关区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见面座谈会上,巡回督导组一行详细询问了我区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情况,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在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博物馆,督导组一行重温入党誓词,并在签名墙郑重签名,细细观看一幅幅详实的图片、一段段珍贵的影像,对我区充分挖掘、利用红色资源深化主题教育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在省级标准化建设示范村何村党支部,全国劳模、何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史安民向督导组汇报了村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群众发展壮大日光温室大棚产业,促进群众增收致富等工作,督导组对该村以党建引领推动乡村振兴等做法予以肯定。

       在区规划展览馆,杨仁华向督导组详细介绍了我区以规划为引领,紧抓西安北跨渭河发展机遇,围绕“聚力一二三·建设主城区”目标,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美好愿景。

       督导组认为,我区主题教育站位高,抓得紧,亮点多,有特色。下一步,要在继续学好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同时,精心组织开好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评估工作,把主题教育与稳增长、扫黑恶、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等重点工作相结合,解决好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

编辑:高陵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