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市区联合土地储备开发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19-11-26 14:31 字号:

       11月20日上午,我区与西安市城市发展集团在前期多次洽谈的基础上,正式召开联席会议,就市区联合土地储备项目开发有关事宜进行讨论明确。西城发党委书记、董事长焦振华,区领导杨仁华、解宁元、胡民升、张博等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市区联合储备项目区企合作议事机制》,明确自2019年11月起,区企双方按照每月不少于一次的频数,召开工作例会,集中研究项目推进有关事宜。

       通过了成立西安市城市发展(高陵)控股有限公司的方案,明确公司在高陵注册,并作为市区联合储备项目的承接主体。

       通过了高陵联合储备项目片区开发方案,西安市城市发展(高陵)控股有限公司将统筹推进“4+1”片区开发建设格局,其中“4”是指核心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区、生态小镇周边、渭河南岸储备土地四个片区,“1”是指市委主要领导调研高陵时提出的5平方公里示范安置区。

       杨仁华表示,合作双方既是利益共同体,更是城市发展主导者。高陵将始终秉承“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理念,携手西城发做好项目开发,促进高陵经济社会腾飞,全力保障大西安建设北部宜居、宜业、宜游安置新区。

编辑:高陵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