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信息化发展专题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19-11-22 10:38 字号:

       11月20日上午,全区信息化发展专题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博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区长陈波主持会议,区委网信办、区发改委、区投资合作局、区科技工信和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济南市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2年)》相关资料,区网信办负责人汇报了我区《5G产业发展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及《区委网信办关于抢抓5G发展机遇、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草案)》相关情况。与会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我区5G产业发展及智慧城市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博指出,信息化是全区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的巨大推力。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紧紧抓住5G机遇,将发展数字经济作为工作主线,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助力数字经济强区建设;二要狠抓落实,各单位要结合高陵实际,结合为民服务理念,结合业务需求,主动谋划,找准数字经济的发展定位、发展方向、发展路径,采取切实可行的举措,推进全区信息化产业发展;三要部门联动、协同发力。各单位要尽快打通壁垒,形成可执行、可操作的具体联动方案,以数字经济创新驱动发展。

编辑:高陵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