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乡村行”走进安家社区

来源: 时间:2019-11-13 11:16 字号:

       为进一步扩大公共法律服务受众面,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服务民生、服务群众职能。近日,区司法局组织法律服务志愿队深入耿镇街道安家社区开展专题法律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律服务志愿者们积极为群众发放“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及各项常用法律知识宣传资料,并设置公证、律师、人民调解、法律援助、法律顾问咨询台,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积极引导群众合理合法表达诉求,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社区居民:“高陵区法律服务进社区对我们广大居民进行宣传,我们都很高兴,由于听到了这个怎样防治(预)网络诈骗、怎么防盗和安全设施,使我们受益匪浅。”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0人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高陵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副科长杨妮娜:“我们区司法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村(社区)开展多场公共法律服务乡村行活动,耐心解答法律咨询,搭建党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编辑:高陵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