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剖析专题会

来源: 时间:2019-11-11 16:30 字号:

       11月10日上午,区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剖析专题会,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人民期待,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主题教育检视问题,认真查找自身差距,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解决措施,明确整改重点和努力方向,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

       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仁华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鱼成龙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区委各常委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市委巡回指导五组成员崔辉到会指导。

       杨仁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特别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决定》原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

       二要对标发现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聚焦工作短板,把问题和原因挖出来、摆出来,拿出过硬措施集中攻坚,明确目标、措施、步骤,跟踪推进落实,务必整改到位。  

       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教育成果。把系统梳理出的好经验、好做法,提炼出的好思路、好措施,固化为长效机制,制度化、常态化落实下去,持续巩固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党组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高陵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