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19-11-10 16:01 字号:

       11月6日下午,区委常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区委常委紧扣主题,对照“十八个是否”,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提出批评意见, 问题开门见山,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目的。

       会上,区委常委班子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章节。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仁华主持会议。

       杨仁华强调,一要知行合一见行动。自觉用党章党规指导工作实践,使找差距的过程,成为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高陵工作的强大动力。

       二要勇于斗争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制定相应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做到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为接下来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三要严守纪律作表率。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净化政治生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党组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编辑:高陵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