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回指导五组到我区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时间:2019-11-10 15:54 字号:

       11月7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五组组长王晓军一行到我区督导主题教育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鱼成龙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宽明律师事务所、融豪工业城、陕汽集团,采取听取汇报、实地参观的方式,深入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行业形势、运营状况、发展规划及党组织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工作。王晓军对我区企业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持续加强、固化、提升。王晓军指出,政府部门要始终做好企业的 “店小二”、“督查员”。他要求,企业党组织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聚焦主题,围绕主线、准确把握上级指示精神,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主题、终身课题,认真落实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把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贯穿始终,要因企施策,结合企业特点针对性展开工作,做到学习教育真学真用,持续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高陵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