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陵鲜桃步入电商时代 高陵农产品电商创业园里发货忙

来源: 时间:2019-08-02 09:51 字号:

  

  高陵农产品电商创业园果农包货忙

  6月27日早上6点,在高陵区鲜桃种植基地里,满是果农的欢声笑语,个大色艳的鲜桃正不断从这里运往高陵区农产品电商创业园。早上7点,装满新鲜桃子的卡车便驶入高陵区农产品电商创业园,包装、贴单运输,48小时内可到达全国各地的客户手中。

  高陵农产品电商创业园里等着装货的合作快递货车

  “今年高陵鲜桃销售已达4万多单,每单5斤,共100多吨鲜桃,现在每天的接单量在2000单以上。”泰和城负责人刘跃介绍到。

  包装好的高陵鲜桃 下午统一发货

  近年来,高陵区农林局把电子商务作为农产品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借力“互联网+”,推动农产品“触网”销售,提升优质特色农产品营销空间。

  作为高陵区的特色产业,高陵鲜桃更是不失时机,立足“把品质最好的做成销量最大的”目标,着力提升品质,创新销售方式,高陵鲜桃的富民效应越来越明显。

  通过互联网销售鲜桃,既解决了高陵桃农卖桃难问题,桃农增收明显,也给高陵电商企业带来了较好的效益。

  合作快递正在装车

编辑:贾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