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医药论坛”暨2019科技之春活动于高陵举办

来源: 时间:2019-08-01 11:43 字号:

  西安市中医医院肝病科为国家级中医重点专科,建科历史悠久,学术氛围浓厚。同时,作为西安市中医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本着建立我市一流的中医肝病专业交流平台,加强各级医师的学术沟通,提高区县级医院学术水平,解决临床实际问题,让更多患者获益的目的,于2019年4月26日联合西安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传染病专业委员会、西安市高陵区中医医院、“同心·共铸中国心”陕西肝病专家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举办“西安中医药论坛”暨2019科技之春肝病学术讲座(高陵区)活动。

  此次学术讲座活动邀请高陵区中医医院副院长、西安市首届名中医赵翟副主任医师、西安市第八医院中西医结合科主任杨璞叶主任医师、西安市中医医院肝病科吕文哲主任医师、高陵区中医医院脾胃肺病科主任陈永泉副主任医师等多位专家进行学术授课,对中医臌胀病治疗、重症手足口病脑炎中西医结合治疗、脂肪肝中西医治疗、慢性乙型肝炎肝纤维化中医治疗等方面作了精彩报告。现场参会人员近百人次,会场气氛热烈,基层医师与专家们积极交流、讨论,共享此次学术盛宴。

  此次学术讲座活动圆满举行,得到了高陵区卫健局、高陵区中医医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活动结束后参会医师纷纷表示此次学术讲座内容切合临床实际,对大家的中西医诊疗思路有所启迪,并希望今后学会专家能够多下基层举办此类学术活动,为西安市基层医师搭建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提高中医临床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患者!

编辑:贾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