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安家社区和高陵区公共交通枢纽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7-31 10:11 字号:

7月28日上午,区长解宁元带队调研安家社区建设和高陵区公共交通枢纽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民升,以及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安家社区,解宁元实地了解社区建设进展情况后,提出三点要求:

      1、要加强绿化建设,在绿化建设过程中要注意树木的排列、大小、以及树木与安置房阳台窗户之间的距离,不仅要考虑到美观度,更要考虑实用性,同时也要做好小区周边绿化建设;

2、要加快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做好项目的推进工作,加快建设步伐,让拆迁户早日拿房入住,尽早入住新的家园,将此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项举措;

3、要严把质量关,相关部门与安置房建设公司要高起点要求、高标准设计,把好安置房质量关,采取切实措施确保施工安全。

来到高陵区公共交通枢纽场站,解宁元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思路,协调研究制约场站建设因素,他指出交通枢纽建设是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群众便捷出行是重要的民生实事。要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满足群众对交通出行的需求,立足我区发展实际,进一步加强规划建设,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他强调:

      1、要坚持适度超前,注重可持续性,科学规划设计,合理安排工程建设时序;

2、要强化要素保障,统筹项目资金、建设用地等资源要素需求;

3、要加快实施,做实做细做深前期工作,坚持施工质量与安全,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

编辑:李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