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回复 高陵井王一组污水问题解决当中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19-07-31 10:38 字号:

  西安网讯 网民在西安网“网民建言”版块留言说: 高陵区崇皇街道办井王一组,不进村不知道进了村又臭水又多 旁边还是污水厂,谁都从村子里就不出去。不知道污哪里的水,一年四季都是水,冬天老人都不敢走。

  根据网友提出的问题,西安网记者向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反映了该情况,近期收到回复:

  收到贵网站网民建言相关问题问询函关于网民反映“崇皇街办井王一组排水不畅”问题后,我区立即安排崇皇街办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舆情基本情况

  3月15日,网民在西安网“网民建言”专栏反映高陵区崇皇街办井王一组排水不畅问题。

  二、调查处理情况

  经调查了解,井王村一组南边街道路面因碾压塌陷,无排水渠,形成低洼地带,造成污水积存现象。现已安排村级保洁员将积存污水清理干净,对于此类问题,村两委会商议准备筹集资金修建排水明渠,彻底解决生活污水排放问题。

  如果您对我市城市发展管理建设有意见或建议,对《问政时刻》、《每日聚焦》有线索提供,请登录西安网专属页面(www.xiancity.cn),无限西安APP留言爆料版块留言,西安网将根据网友反映的问题,进行新闻采访曝光或及时将线索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促进问题解决,并回复网友。

编辑:杜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