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陵出租车违规营运 躲检查玩起藏猫猫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19-07-31 10:38 字号:

       高陵出租车违规营运 躲检查玩起藏猫猫

  最近,有市民给西安广播电视台《融媒大直播》栏目反映,凤城五路附近经常有高陵的出租车在这里违规载客,向相关部门多次反映不见任何效果。4月30日,记者对这里的违规营运现象进行了调查。

  记者中午来到凤城五路附近,在十字口靠东大约200米左右的位置,看到两三辆红色、牌号均为7T开头的高陵出租车就停在路边,车上的司机十分警觉的坐在驾驶位上,路旁还站着几名等待坐车的市民,见到这种情况,记者随即上前与一名出租车司机搭讪,这名司机见到记者过来,告诉记者,他的车是去高陵的,并且要打表前往。

  记者在这里等待了大约5、6分钟后,有两名手拿行李的市民上车后,出租车司机又告诉记者,可以拼坐前往,每个人15元,见记者有些犹豫,一旁等车的乘客告诉记者,这些车一般只到高陵龙凤园附近,每个乘客15元。

  记者电话联系了出租车管理处稽查科的工作人员,他们听明情况后告诉记者,最近,他们确实接到不少关于高陵出租车违规营运的投诉,也安排了队员进行巡查,但由于这些车辆机动性较强,查处难度较大,接下来他们将安排队员加大这里的巡查力度。对于凤城五路高陵出租车违规营运的问题,我们将继续关注。

编辑:杜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