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讲师团走进市文旅局高陵区周至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19-07-31 10:12 字号:

  西安网讯:6月19日,市委讲师团走进市文旅局、高陵区、周至县,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

  6月1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巡视员、市委讲师团团长庞江平,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题,向市文旅局200多名党员干部做宣讲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会对行业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同时,市委讲师团成员高雅、郝苗、殷超,走进高陵区泾渭街道泾渭东路社区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使群众进一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部署要求、政策规定、主要成果等。

  市委讲师团走进周至县哑柏镇。张翰林、郭涛、程倩三位宣讲员,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什么是黑恶势力、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进行了细致讲解,进一步深化了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哑柏镇镇村党员干部群众120余人聆听了宣讲。

编辑:杜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