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广播电视台领导一行调研高陵区融媒体建设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19-07-31 10:38 字号: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沉到一线查找、研究、解决问题,推进市区两级媒体协同发展,7月8日下午,西安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惠毅和副台长赵和平、陕西科技大学教授田龙过及台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高陵区融媒体中心调研。

  一行人先后在高陵区融媒体中心采编、录制、播控等场所参观,了解高陵区融媒体中心基本情况。随后,惠毅台长一行与高陵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融媒体中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等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会上,高陵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刘敏就媒体融合建设情况作了介绍。高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斌围绕全面加强与市台合作、强力推进市区融媒体建设协同发展等问题作交流发言。

  惠毅台长对高陵区近年来在媒体融合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表示,西安广播电视台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要扎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平台、内容、技术、人才等方面给予高陵区融媒体建设大力支持,把与高陵区的融媒合作打造成引领、带动全市媒体融合发展、壮大我市主流舆论的“样板工程”。

编辑:杜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