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陵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19-07-30 10:45 字号:

  5月9日,高陵区举办“百场千人进万家全民动员齐参与”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副主任孙永涛,高陵区区级领导,以及干部、群众20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百场千人进万家全民动员齐参与”系列宣传活动,是高陵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系列宣传活动,以文艺演出、电影放映以及宣传宣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群众普及扫黑除恶法律法规、政策以及工作成果,达到3个“百场”,参与宣传宣讲的工作人员达到千人规模,实现全区86个行政村及17个社区100%全覆盖,确保全区数万余户居民群众知晓率和认可率100%。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高陵区已破获涉黑恶案件33起,打掉恶势力团伙3个、恶势力集团1个,刑事拘留77人,依法逮捕58人。高陵区在2018年全省公众安全感测评中满意度达到95.09%,居全市第一,在2019年度全市一季度测评中,高陵扫黑除恶知晓率为99%,位居全市前列。

编辑:杜荣